首页新闻搜索移民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论坛

CGTN进3千万美国家庭:播电视认罪、删掉习的乱发

加拿大家园 iask.ca 2019-03-13 13:40 来源: 法广 作者: 点击:

央视新闻联播

(法广RFI旧金山特约王山)中国央视北美分台CGTN(ChinaGlobalTelevisionNetworkAmerica)是中国的宣传机器。《纽约时报》报道说,它在美国已进入了3000万个家庭。它由共产党控制,是习近平所说的北京“宣传战线”的一部分。

它向美国观众播放异议人士认罪的画面。它避免激怒北京的话题。一阵风吹乱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头发,它就将画面切掉。

CGTN北美分台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,该电视台的四名现任和前任员工说,除了有关中国的报道外,诸如维权律师陈光诚于2012年逃离中国,或2014年香港要求更自由选举的抗议活动之类的事件,发生几天后才得以报道。他们表示,有一次,一条报道提到了法轮功,导致该台员工受到指责。台湾国旗也不能出现,中国宣称拥有这个自治岛屿的主权。

CGTN北美分台位于距白宫四个街区的一栋玻璃办公楼内,雇佣了大约180名记者其中许多是美国人专门报道美国。它通过AT&T和康卡斯特(Comcast)等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提供商,每天播送七小时的节目。

另据《纽约时报》报道:两名知情人士表示,CGTN台长麻静和她的一名副手近日将被召回中国。报道称,麻静被召回国,或许与该台被美国司法部要求登记为“外国代理人”有关;或许因为麻静曾声称CGTN编辑有一些灵活性,允许美国记者对北京总部发来的宣传视频根据情况进行处理。
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4)
100%
  • 家园新闻内容来自于各大新闻媒体,部分内容由家园网读者、本地华人社团提供
  • 刊载此文仅为提供更多信息,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也不构成投资或其他建议
  • 如发现稿件侵权,或作者不愿在家园网发表文章,请版权拥有者通知家园处理

热点新闻

热图

环球万象小编推荐

© 2014-2014 加拿大家园网版权所有 家园简介 | 广告联系 | 隐私政策 | 客户服务